海外利好形式下的顺势而为,云交所或成下一个Huobi

大家都知道,今年下半年中国区域对于虚拟货币的打击可谓一波接着一波,不少交易所迫于形势和压力不得不清退中国区用户,转向国外虚拟货币服务,部分交易所直接关停,声称不再对外开放,直到目前为止大量相关企业已陆续退场,当然这只是中国市场的景象。

然而,与中国唱衰趋势不同的是,海外市场一片繁荣,比特币涨幅一度突破66600万美元,以太坊则触及5600美元,且仍有上升趋势,在这种情况下,多家虚拟货币企业便开始转战海外,准备摩拳擦掌大干一番了。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云钱包交易所(以下简称:云交所)将在不久后上线!云交所是一家于美国旧金山注册的国外交易所,并得到了全球著名区块链孵化公司Coinsilium的投资加持,与火币交易所性质和功能有异曲同工之处,根据内部相关人士透露的消息得知,该交易所的目标或是下一个火币。

不过云交所并不是火币的复刻版,而是有自己的特点,云交所UI页面简洁大方且响应迅速,交易引擎响应快速,7*24小时在线答复用户,如此快速的响应时间使其远胜于其他任何交易所。为了最大力度防止黑客入侵,保护用户资产安全,云交所也将安全系数提到了最佳状态。目前虽未上线,但根据交易所建设方规划来看,系统不仅拥有强大的流动性,而且交易种类十分齐全,今后也将上线优质的数字资产,持有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易对。

当然,用户在意的还包括交易费用,据说云交所除了有高效的交易效率外,还提供了比同行业更低的交易费用,这使得它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交易体验。

云交所的即将上线,不是在中国区限制政策下的逆行,而是在海外利好形式下的顺势而为,期待云交所上线后能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