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基金会与沙迦美国大学宣布合作开设区块链学院

沙迦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Sharjah,AUS)作为中东领先的创新中心,与Sui合作推出了一个新的区块链研究中心,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创新领域的声誉。

该举措是沙迦酋长国旨在将自己定位为教育和研究区域中心的一部分,特别是在科技和区块链领域。这一努力与迪拜酋长国在区块链行业的领先地位相辅相成,确保在构建新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并将该技术整合到现有基础设施中时,拥有充足的区域专业知识。

AUS校长Tod Alan Laursen博士和Sui基金会负责人Greg Siourounis博士在沙迦美国大学为新的区块链学院举行了揭幕仪式。

AUS校长Tod Alan Laursen博士和Sui基金会负责人Greg Siourounis博士在沙迦美国大学为新的区块链学院举行了揭幕仪式。

AUS拥有多个学院,涵盖艺术、设计、工程和工商管理等多个领域。其学生来自90多个国家,使毕业生具有全球影响力。通过培育区块链工程,AUS将继续处于技术的前沿。

学生将有机会学习去中心化基础设施的工作原理,并探索构建利用Sui独特功能的创新应用所需的工具。

这一合作展示了Sui发展区块链工程专业知识的承诺,这是将该技术的好处带入现有系统和领域所需的关键技能。在类似的倡议中,Sui与伦敦商学院的Wheeler研究所合作推动区块链研究,并且Sui的学术研究奖计划一直保持活跃。

关于 Sui Network

Sui是基于第一原理重新设计和构建而成的L1公有链,旨在为创作者和开发者提供能够承载Web3中下一个十亿用户的开发平台。Sui上的应用基于Move智能合约语言,并具有水平可扩展性,让开发者能够快速且低成本支持广泛的应用开发。获取更多信息:https://linktr.ee/sui_apac

官网英文Twitter中文TwitterDiscord英文电报群中文电报群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