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如何兼职赚小钱?

程序员由于有技术和手艺其实兼职赚钱的路子还是挺多的,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

1. 做外包

这是比较传统的方式,甲方在一些众包平台上发布开发任务,你可以抢这个任务,但是价格都比较便宜。

任务比较多的平台: 猪八戒、一品威客、开源中国众包

2. 付费视频

在线教育起来以后,录制教学视频也可以赚钱了。你可以自己录制一段教学视频、写代码视频,然后挂到平台上,这是一劳永逸的,后期躺着就能赚钱了。当然,你得有过硬的技术,吸引人的讲解。

3. 卖产品

如果你手上有成熟的产品,或者快速开发一个,然后挂到应用市场上售卖。比如安卓app、微信小程序,这些还是比较抢手的。都哪些人有购买需求呢:

  1. 没有技术人员,自己也不懂开发的,买个现成的直接用

  2. 向开发一个功能相似的,可能功能、逻辑还不是很清楚,买个差不多的改吧改吧

  3. 做毕业设计的学生,自己开发不出来,直接买个现成的

推荐的平台:榛子应用市场(http://market.zhenzikj.com)

  1. 做网站,挂Google Adsense之类的展示、点击类广告联盟

  2. 兼职做讲师

程序员的职业规划不一定自始至终只能做埋头苦干的人,有机会做个讲师也不错。

对于程序员来说,如果你的技术过硬,并且公司也比较有名气的话,在语言表达方面也比较有优势的话,做兼职讲师会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你可以选择去技术培训机构,或者一些在线教育机构,定期讲课或录课程,收入一般都是按照小时算的,薪资也很高。

做讲师既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增加收入,同时,也可以当做职业规划的一部分。

如果年级稍大,不愿在埋头写代码,选择去培训机构做讲师,也未尝不是一种选择。


这里先给大家展示一下我进的兼职群和最近接单的截图,小伙伴有需要也可继续往下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兼职群

私单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有需要Python兼职爬虫资料兼职内推的小伙伴可扫下方二维码

=

---------------------------END---------------------------

题外话

感谢你能看到最后,给大家准备了一些福利!

感兴趣的小伙伴,赠送全套Python学习资料,包含面试题、简历资料等具体看下方。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下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img

二、Python兼职渠道推荐

学的同时助你创收,每天花1-2小时兼职,轻松稿定生活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最新Python学习笔记

当我学到一定基础,有自己的理解能力的时候,会去阅读一些前辈整理的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img

四、实战案例

纸上得来终觉浅,要学会跟着视频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img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