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携手亚马逊共建PyTorch ,抵抗Tensorflow

北京时间11月30日,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 re:Invent 全球大会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据了解此次会议也是亚马逊云科技 re:Invent 全球大会10周岁庆典。

本次会议上,据Meta(原为Facebook)透露,将深化与Amazon Web Services合作关系,继续把Amazon Web Services作为其战略云服务提供商,坚持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完善可靠的基础设施和功能,进而辅助现有的本地网络基础设施,并利用更多的Amazon Web Services的计算、存储、数据库和安全服务,帮助其云端服务获得更好的隐私保护、可靠性和扩展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片来源:Jim Wilson

据双方在AWS 的 re:Invent 大会讲话内容可知,Meta 将在Amazon Web Services上运行第三方应用,并利用Amazon Web Services技术服务那些被其收购的企业(比如Instagram)。除此之外,Meta还将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计算服务来加速 Meta AI 部门人工智能项目的研发工作。

此外,Amazon Web Services和 Meta 还希望通过进一步优化 PyTorch 性能,进一步帮助客户提高和扩展深度学习计算框架PyTorch 的性能。同时还将助力开发人员加速构建、训练、部署和运行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模型的机制。

此外双方计划提供原生工具,以优化 PyTorch的性能、可解释性和推理成本。为了简化模型在生产环境中的部署,双方还将继续增强TorchServe的功能,这是 PyTorch 的原生托管引擎,可以轻松地大规模部署经过训练的 PyTorch 模型。

对此,Amazon Web Services副总裁 Kathrin Renz表示:“Meta 和Amazon Web Services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在扩展合作。这项协议签署后,Amazon Web Services将继续帮助 Meta 支持研发,驱动创新,并与大量第三方和开源社区展开合作。客户可以依托 Meta 和Amazon Web Services实现 PyTorch 上的协作,从而更轻松地在亚马逊云科技上构建、训练和部署深度学习模型。”

Meta 生产工程副总裁 Jason Kalich 表示:“我们很高兴扩展与Amazon Web Services的战略关系,帮助我们更快地创新,并扩大研发工作的规模和范围。Amazon Web Services的全球覆盖能力和高可靠性将帮助我们继续为全球数十亿使用 Meta 产品和服务的用户,以及在亚马逊云科技云上运行 PyTorch 的客户提供创新体验。”

众所周知,PyTorch作为一个开源的Python机器学习库,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很大的影响力。它最初由Facebook(现改名为Meta)的人工智能研究团队开发,应用于人工智能领域,如自然语言处理等。据悉不仅亚马逊重视PyTorch,微软也在大力发展PyTorch。

据媒体报道,微软一直以各种方式为开源PyTorch项目做出贡献,包括去年接管Windows 10 PyTorch库,以推动Windows 10的Linux子系统(WSL)上的GPU加速机器学习培训。微软在内部使用PyTorch,它已成为微软拥有的GitHub上非常受欢迎的项目,而且微软还在Azure云上推出PyTorch Enterprise。

除此之外,Meta的PyTorch还面临谷歌的 Tensorflow的挑战。因为Tensorflow与 PyTorch 一直是颇受社区欢迎的两种深度学习框架。

因此,这次Meta宣布与亚马逊保持合作,不仅因为利益关系,也表明Meta希望通过巩固自己在深度学习领域的领导地位。

参考链接:

  •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1005108/en/Meta-Selects-AWS-as-Key-Long-Term-Strategic-Cloud-Provider
  • https://www.zdnet.com/article/meta-aws-expand-partnership-aim-to-enhance-pytorch-adoption/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