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地图产业版 WeMap 官网正式发布

WeMap(腾讯地图产业版)是腾讯位置服务面向地图4.0-产业互联网时代所推出的数字地图底座。依托腾讯实时泛在的时空感知能力,腾讯智慧产业和合作伙伴携手建立行业生态,实现地图和真实世界的共生共建,达到“实时感知、全面刻画、精准决策和智能服务”,助力推进数字经济和智慧社会的建设。

#腾讯位置服务 创建世界的伙伴,腾讯地图产业版WeMap来了!

11月4日,在武汉举行的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位置服务高级总监曹栋清宣布WeMap(腾讯地图产业版)官网正式上线。官网将成为各位合作伙伴深入了解WeMap、并且进一步对接合作的重要窗口。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全新的官网带给我们哪些“干货”。

一、五大核心产品深度剖析

WeMap 产品体系由三大服务平台(可视化平台Vis、智能分析平台AI和产业地图服务Services)、数据管理中台Base和数据工厂Data,共五大核心产品构成。WeMap构建了面向产业互联网的可感知、可计算、可应用的数字地图底座,提供数据生产、管理、分析、可视和应用服务。

WeMap官网通过图文并貌的呈现方式,将五大核心产品的内涵、能力和优势进行了全方位阐述,重要信息一目了然。


二、六大行业解决方案详细呈现

WeMap积极开拓丰富多样的行业应用场景,通过构建“一张图”的思路向多个行业提供基础能力的强力支撑,形成面向城市治理、智慧交通、智慧应急、智慧文旅、智慧零售以及智慧地产的六大行业解决方案,助力行业数字化建设和转型升级。

WeMap官网从应用场景、产品服务、产品架构、合作案例展示等多个方面,通过文字、框架图、示意图、甚至真实的产品截图等方式,为你呈现一个个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

三、四类生态合作伙伴全面解读

WeMap生态合作伙伴计划是腾讯地图⾯向智慧产业⽅向的合作伙伴⻓期合作计划,联合能力合作伙伴共建地图数字基础,⾯向全社会招募⾏业、区域、集成合作⽅向的伙伴。

WeMap官网针对这四类合作伙伴进行了全面清晰的解读,方便有意向的合作伙伴快速了解。
同时,我们也面向合作伙伴提供四大伙伴权益,目前已经和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建立起了合作关系。

3.1营销支持

销售机会、客户资源共享,由专业的销服团队全程予以跟踪。合作伙伴有机会进入伙伴推荐目录,获得线上、线下渠道的联合宣传与推广机会。

3.2培训支持

根据伙伴的不同需求,由资深工程师、方案架构师、以及行业专家提供定制化的培训方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产品赋能培训、联合方案开发、以及行业趋势解读。

3.3能力支持

作为前沿科技的孵化器,依托腾讯人工智能实验室和前沿科技实验室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位置服务等方面的能力积累,我们开放腾讯技术,保障联合产品、方案在实践场景中的落地。

3.4生态支持

我们开放腾讯的生态资源,合作伙伴既能拥有广泛C端用户的触达能力,也能与众多伙伴联动合作、优势互补、共建智慧产业新生态。

四、如何找到WeMap官网?

做为腾讯位置服务旗下的重要产品,我们开放了多个入口供合作伙伴快速找到WeMap新官网

4.1腾讯位置服务官网lbs.qq.com一级菜单
4.2腾讯位置服务官网lbs.qq.com首页banner位
4.3腾讯位置服务公众号菜单

以上就是全新上线的WeMap官网的主要内容,欢迎各界合作伙伴浏览访问。如果您有意向进行商务合作,官网里面有多个入口可以直达。欢迎登陆官网免费下载《WeMap腾讯地图产业版白皮书》。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