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昆仑)的创新机制及发展

未来社会,将会是一个由区块链连接的社会整体,KL(昆仑)作为区块链技术的必然产物, 将以去中心化设计为原则,达成对于财富、言论、创新、网络乃至思想进步的自由共识,并将依靠所有人的智慧, 实现全人类的自由共同体,这是KL(昆仑)的核心理念。

KL(昆仑)发行于币安链,基于币安网络进行扩展,致力于打造KL(昆仑)的生态系统。包括:1.质押KL挖矿子币(虚拟矿机);2.扩展Dapp(NFT)游戏;3.去中心化交易所;4.借贷信用背书(可子币作抵押)。打造区块链上的开发者共治社区,目标是形成一个真正由开发者共有、共建、共享的共治社区。用代币体系激励了每个开发者用创新直接兑现现实价值,包括公正的货币回报和社区地位。

KL(昆仑)创新机制:史诗级回购机制。6%的交易税将以BNB的形式储存起来,24小时回购一次,并且代币回购之后将全部销毁,同时也是高通缩!24小时的交易税储存起来将是一笔巨款,回购将在瞬间完成,每天自动拉升一波,24小时回购一次,如此循环,形成永动,回购机制写入合约不可篡改,回购资金池公开透明!通过开源理念,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治理Token;打破区块链之间的障碍,创建一个区块链互联网,成为各种实际使用场景的优先选择平台。

KL(昆仑)将不断增强项目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利用区块链技术,引入数字资产机制,打造以区块链技术为背景的高效率、低成本驱动资产隐私保护平台。我们的愿景旨在重塑全球资源加密技术,革新规则标准、改变互不信任的现状,完善产业体系,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资产管理体验,提升用户的生活质量。我们期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助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推动区块链应用服务社会进步和商业发展。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