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做好这件事,轻松实现财富自由

众所周知,微软大佬比尔 · 盖茨与他前妻已离婚,而最近,也有一些明星夫妻离婚,网络通稿无一不外乎在研究他们的婚姻财产如何分割。

许多文章都不会告诉你,他们和平离婚的基础是因为没有大的财产纠纷。绝大多数有钱人,在结婚前或者婚姻中,都早就把自己的财产隔离保护起来了。另一个原因,是基于信托资产的独立性,即便他们离婚也不会影响信托的正常运行。也就是说,他们的公司,或者设立的基金会之类,都不会受到影响。

信托作为重要的财富管理工具,可帮助高净值人士解决财富管理规划的难题。设立信托后,通过信托框架将资产从个人资产隔离,一方面能避免未来在个人或企业遇到风险时,个人资产受波及;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离婚等家族事件对企业经营和资产造成影响。龙湖地产董事会主席吴亚军离婚时,就是因为夫妻双方设立了信托,才避免了企业利益受牵连。

夫妻在解除婚姻关系時,往往牵涉方方面面的利益关系,这是矛盾的根源。做好财富管理规划,从根源上规避利益冲突,才能一别两宽,各自安好。/:hqjzxtjlb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