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入耳式耳机哪款音质好?半入耳式蓝牙耳音质排行榜

无线蓝牙耳机经过近几年的不断改进和升级,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功能和更好使用体验,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进来,面对众多的品牌和型号一时之间让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去挑选了。所以我也是抽空整理了一份现在蓝牙耳机的推荐给大家参考

一、南卡Lite pro2蓝牙耳机

南卡Lite pro2仅在预售时间就已经风靡国内外数码圈,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完全取决于南卡lite Pro2的配置实在过于霸道,拥有高通3040芯片蓝牙5.2、游戏/音乐双模式、南卡Super sound OS声学系统、13mm尺寸大动圈、360°游戏空间声效、60ms赛事级低延时、以及钯金属抗腐蚀新工艺等等十大创新科技。

除了60ms赛事级低延时外,这款南卡lite Pro2耳机还拥有全景游戏空间声效,可以针对手游场景定制混响音效曲线,营造全景空间声效,游戏模式下自动开启,轻松完成「听声辨位」,是各大电竞游戏比赛的专用游戏耳机,也是英雄联盟手游推荐耳机。

南卡lite pro2还具备音乐游戏双模式,即能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妙还能纵横游戏场景,除此之外还具备5.2高通芯片方案,13mm尺寸大动圈、双麦Enc通话降噪、开盖连接、一拖二功能、Qi无线充电等。

二、漫步者lollipods mini蓝牙耳机

漫步者LolliPods Mini这款耳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小巧,这款耳机的体积虽然不大,但是续航却很出色,耳机充满电后能够用上4个小时,如果搭配充电盒使用,则可以确保22小时的续航时间。所使用的13mm大尺寸复合振膜,能够实现令人满意的音质表现,在听音乐的时候,三频区分度处理的不错,没有杂牌耳机那种糊成一片的问题,此外漫步者LolliPods Mini的低音表现也很让人满意,下潜表现很不错,听起来感觉很有活力。

三、FIIL CC2蓝牙耳机

FIIL CC2具有“金属质地外观、蓝牙5.2、ENC双麦通话降噪、双快充长续航、多场景低延时、轻盈佩戴、轻盈触控、定制13.1大动圈。采用的是开放式设计,完全颠覆耳机收纳盒的固有形态,充电补给和续航方面,FIIL CC2依然采用主流的磁吸式触点充电,但却将充电触点设计在底部,使得尾管呈现出一体式金属质地外壳硬朗风,整体性表现不错。FIIL CC2在满电状态下可以连续使用5个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最大可达32个小时。

四、索尼WF-1000XM4

充电盒外壳是工程塑料,但是经过磨砂的处理,还是比较有高级感的。整体设计不像以往的作品,索尼WF-1000XM4偏向于简洁风格。关于佩戴舒适度上,这次的WF-1000XM4并没有采用上一代“三点固定结构”。实际佩戴感受下来,不如上一代的舒适度结构舒服,而且耳廓较小的甚至会有耳肿胀的情况。低频挺干净,低频信息的呈现较自然,有不错的下潜深度,凝聚感较为出色,弹性会带出爽快感觉,声音的细腻呈现感就好像绵绵细雨一般。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