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快速可视化本机原生开发工具Delphi程序员2021年度在线会议即将召开

DelphiCon 2021 是开放的,免费的,并加载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内容和惊人的奖品和赠品。如果你想知道Delphi现在有多火爆, 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事件!

在恩巴卡德罗,我们希望使今年的Delphi会议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您的帮助,以接触到所有热爱Delphi的人。

请立刻点击下面链接,免费注册!

DelphiCon 2021 by Embarcadero

更多关于Delphi开发者年度会议

11 月 16 日至 18 日,超过10,000 名开发人员将齐聚一堂,就Delphi问题进行小组讨论和网络研讨会。

演讲者

Delphi年度开发者会议拥有顶级的演讲者阵容,包括马可·坎特、大卫·米林顿、雷·科诺普卡、霍尔格·弗利克、尼克·霍奇斯、阿利斯泰尔·克里斯蒂、大卫·因西莫内、吉姆·麦基斯。处查找完整的演讲者列表。

德尔菲康超级英雄

主题

我们的演讲者和嘉宾将与Delphi讨论未来的发展与Delphi,多平台应用程序开发,桌面UX,快速应用程序开发,开发人员生产力,多平台上的多线程编程,游戏,低代码和无代码,扩大Delphi的覆盖范围与C++ Builder,电报机器人,空灵区块链,连接RESETH,Windows 11和内部Web应用程序。

Delphi是一个快速高效的软件开发环境,用于创建强大的应用程序,在所有平台(包括 Windows、macOS、Linux、iOS 和 Android)上都以本机原生开发为主。

 请立刻点击下面链接,免费注册Delphi 2021年度会议!

DelphiCon 2021 by Embarcadero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