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微服务企业快速架构—设计思想之SpringCloud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快速开发平台

 鸿鹄云架构系统管理平台是一个大型企业、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的JavaEE体系快速研发平台,基于模块化、微服务化、原子化、热部署的设计思想,使用成熟领先的无商业限制的主流开源技术(Spring Cloud+Spring Boot+Mybatis+Oauth2+微服务设计思想)构建。 采用服务化的组件开发模式,可实现复杂的业务功能。使用Maven进行项目的构建管理,采用Jenkins进行持续集成,主要定位于大型分布式企业系统或大型分布式互联网产品的架构。使用当前最流行最先进的开源技术实现服务组件化及管理,真正为企业打造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平台。

需要框架源码的朋友可以看我个人简介联系我。

 

 【平台安全性】平台严格遵循Web安全规范,使用前后端双重验证,统一用户认证及密码安全策略,标准功能权限、数据权限过滤。使用防SQL脚本注入、跨站点脚本编制(XSS)、伪造请求(CSRF)攻击等常见的攻击手段。​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