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擎天架构如何应对“高并发”?

Hello,你好呀,我是灰小猿!一个超会写bug的程序猿!

上个月双十一刚刚过完,身为“电子发烧友”的广大程序猿小伙伴们剁手了嘛?

但是嘞,剁手归剁手,作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在无时无刻的网购生活中怎能不发现其中存在的互联网奥妙呢?

根据数据统计,今年双十一综合电商平台销售总额为3146.28亿元,共产生11.58亿个包裹,平均客单价为271.8元。相比于去年销售额足足增加了421亿元,这妥妥的互联网时代国民购买力实在是太强大了,而眼看双十二已经迫在眉睫了,面对这样如此庞大的流量洪峰,各大电商平台都是如何应对这样高并发、高流量冲击的业务场景的呢?

而且对于现在无论是电商还是金融、医疗等领域的中小企业,其实都是需要足够扎实稳定的云计算服务器来保证企业业务的正常运转的。

那么其实在这个时候就非常需要有一个足够可靠的云服务器来应对企业大量数据的并发处理了,我觉得在这一点上,华为云的擎天架构就是非常有优势的,我之前在做智能驾驶和智慧仓储相关项目的时候对这个架构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擎天架构在数据处理上,进行了数据中心级的创新,让算力和应用负载能够更好的匹配,这样就能够为企业项目无论在成本、性能还是体验上都提供一个相对极致的云原生算力。

擎天架构作为华为云持续领先的云原生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部分,在性能上相对于其他云服务器,更能够适应中小企业的业务需求,助力中小企业业务的稳健发展和快速成长。华为云新一代的云原生基础设施建设引领了云原生的2.0时代,它的主要目的就是赋能新一代的“云原生企业”

在这其中,华为云原生基础设施支撑起了四大云原生解决方案。包括**云原生裸金属容器解决方案、云原生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云原生混合云解决方案以及云原生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并且各个方案已广泛服务于泛互联网、金融、汽车、生物、医疗等十多个行业。几乎是涵盖了所有中小型企业的日常业务需求,目的就是帮助中小企业快速稳健的成长。

我在做智能驾驶项目的时候,使用擎天架构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它的云服务器相对来说在整机算力、数据存储方面要具有更好的性能优势。在数据传输方面它支持2.4Gbps高带宽,对车辆信息传输和交互的实时性要求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重点是具有安全传输防盗链功能,在进行数据传输的过程中可以很好的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可靠性。确保了我的整个控制系统的稳定运行。

平常在做项目开发的时候我也会经常的用到各种各样的云服务器,也会去参考对比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云服务器来服务于我自己的项目运行,所以华为云的服务器基本上也是我的首选项。

并且平常华为云的优惠还是非常多的,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云服务器用作日常业务需求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