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就业指南

目录

AI革命进行时

人工智能的未来

人工智能应用于哪些核心产业领域

人工智能领域的拓展对就业的影响

人工智能领域最热门就业机会

人工智能工程师需要做什么

十大AI技能

招聘人工智能专业人员的顶级公司

规划你的AI学习路径


AI革命进行时

过去几年里,数字科技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也产生巨大改观。从语音助手到无人机、自动化客户响应、个性化购物体验,人工智能(AI)将越来越多的应用带入我们的日常生活。随着科技发展对专业数字技术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市场也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人工智能就业机会。AI及其它新时代技术不仅带来新的工作机会,同时也改变了就业市场本身的自然环境。

本手册提供了步入蓬勃发展、利润丰厚的人工智能领域行业所需的全面技能,并介绍了一些理想可行的学习路径,此外还涵盖最热门的趋势科技,以及对某些技能有招聘会计划的顶级公司。还在等什么,阅读下文,规划你的职业生涯吧。

人工智能的未来

人工智能是当今科技领域最热门的流行词,很多大企业都使用人工智能来改善业务。人工智能创造了跨部门的就业机会,并为机器学习、软件开发、测试和自动化领域带来新的职业道路。

人工智能应用于哪些核心产业领域

人工智能领域和相关技术正在彻底改变所有行业部门的业务方式,金融业、制造业、卫生保健行业、电子商务行业、不动产行业、市场营销及广告业,今后会涉猎更多。这些前沿技术正逐步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加快跨部门的进程。

人工智能领域的拓展对就业的影响

人工智能就业市场正在蓬勃发展,预计到2024年全球将超过1910亿美元,人工智能预计将在各行业创造超过200万个就业岗位。有了诱人的薪水,为自己投资提升AI领域的技能肯定是明智之举。

人工智能领域最热门就业机会

近年来,人工智能已经得到了很多关注,专家预测,到2022年,人工智能将创造5800万个新工作岗位。人工智能正在成为一个与医疗保健、零售、金融、营销和广告等其他领域的应用融为一体的领域,推动跨领域和技术的职业发展。

人工智能工程师需要做什么

  • 作为一名人工智能工程师,你需要在一个组织内开发、管理并负责人工智能计划。
  • 使用Python、R和Torch等语言开发前沿的业务解决方案。
  • 依靠自己的数学和统计技能,对业务和消费者每天产生的大量数据进行分析并给出见解。

最后得到的结果是:拥有人工智能技能的个人平均工资达到12.1万美元。

十大AI技能

招聘人工智能专业人员的顶级公司

人工智能专业人员的职业机会已经增长为满足数字化转型行业的需求,人工智能专业人员的就业机会呈指数级增长。

规划你的AI学习路径

步入AI行业的可行学习路径是怎样的?

  1. 学习人工智能在商业中的基础知识、应用及影响——了解什么是AI
  2. 通过统计分析和数据建模来理解、评估数据——具备数学基础
  3. 掌握编程技能,精通人工智能——掌握Python/R/Java编程
  4. 学习顶级的大数据工具来分析你在人工智能中需要处理的大量数据——学习大数据
  5. 了解数据科学技术并通过数据科学技术从数据中获得有意义的见解——学习数据科学
  6. 使用最新的机器学习算法构建人工智能模型,预测出重要的业务结果——学习机器学习
  7. 使用深度学习技术掌握非结构化数据模型设计——学习深度学习
  8. 深入了解最新的BI工具,展示从创建的模型中获得的分析和见解——熟习BI工具
  9. 成为一名优秀的AI工程师。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