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s获取到数据,数据正常渲染,还是弹出element-ui的错误提示

原因:用上个离职前端自己封装的axios,get获取数据,数据出来了,也成功渲染,还是会有错误提示!!!由于不是我自己封装的,虽然说能大致看懂(本身就是一个菜鸟)于是我便放弃琢磨了,因为项目进度不能拖了,最起码把这个解决了,因为它很影响用户体验!

样板展示

 这个“7”是可以点击的,点击以后会有个弹框,如下图:

 拿到数据也渲染成功了,但还是会条element-ui的错误提示!!!

解决办法

不能说是解决办法,这个方法属于拆了东墙补西墙,的确是野路子!!!不推荐,但是项目上线后会严重影响用户体验,迫不得已!出此下策!!!!

用这个方法一定要三思!!!!

用这个方法一定要三思!!!!

用这个方法一定要三思!!!!

步骤

1.找到封装的axios文件我这里叫comFunction.js

2.找Message,推荐用Ctrl+f搜索,这时你会发现很多,找有error的,因为它代表的就是错误提示,如果时代在不行,就一个一个试!找到以后如图:把他注释了!!!(61-67的else注释了,注意else前面的 “}” 是if的,看清楚,别注释错了)再回到浏览器,就不会弹报错提示了

注意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注意!!!

这样你的所有报错提示就都没了!!!

请谨慎使用,(一切后果与我无关!)

 此为下策,不推荐!!!

本人声明:这个方法并不能实质性的解决!因为我一点办法都没!当然我会继续找原因,找到原因会第一时间来说明!也请那位大佬看到了,能帮我出出主意!!我替菜鸟感谢您的指点!!!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