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一个月,我肝了一个满是细节的Java学习路线,适用程序员入门&进阶

之前跟大家说要恢复视频更新的速度,其实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特别大的挑战。实在是太忙了,双十二也开始预热了,忙着开会忙着加班,回家还要扣出点时间搞视频,emo了一段时间。

不过我这个人一般答应大家的就一定要做到,也就再少睡一个小时嘛,问题不大,我头发多。

这期视频的出发点其实从我创建公众号以来就想做了,后台就一直有小伙伴来问,有没有最最基础,从头开始学java的文章分享,总觉得学到最后知识并不全面,想补充但是却没头绪,所以这次你们的贴心丙的最细节最全面的教程来了!

跟着这个路线走一遍,保证你基础无遗漏!从学习工具、课程推荐到找工作面经,给你一条龙服务。

这个脑图真的写的我贼累,总觉得还能再细一点,越加越多,总也写不完。最近公司加班还多,时间全靠我一点一点挤。

总之真的很有诚意了,话不多大家看视频!

耗时一个月,我肝了一个满是细节的Java学习路线,适用程序员入门&进阶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