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 无法翻译此网页的解决方法

谷歌浏览器自带的翻译对我们来说用处还是很大的,但有的时候突然间就会变成‘无法翻译此网页’,下面针对此问题讲解一下解决方案。

目前网上比较靠谱的解决方案是更改host文件,这是因为谷歌浏览器使用的翻译网站域名为translate.google.com IP为203.208.46.200是属于国外的网站,所以有的时候就会请求超时出现无法翻译此网页,此时我们需要使用谷歌设立的国内翻译网站translate.google.cn IP为203.208.40.66。

一:找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下的hosts文件。

 二:打开host文件,可以直接选择打开方式为记事本打开

打开之后是这个样子的:

 

三:在最下面加入

203.208.40.66 translate.google.com

203.208.40.66 translate.googleapis.com

 四:刷新 DNS

打开控制台(win+R),输入ipconfig /flushdns 刷新DNS

五:有条件的可以重启谷歌,哈哈哈。

至此,谷歌翻译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