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network&Space Pi 正在用行动告诉世界区块链未来的价值曲线

Pi Network 自2019年3月14日诞生,至今已经历了三年的风雨洗礼,
三年中已经积累了近3000万活跃用户,用户下载量高达1.6亿人次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人会撒谎,但数据不会。
它现在正受到高度关注,但被关注是正常的。
创始人尼古拉斯宣布:
会在2021年12月公布Pi network上线主网的计划,Pi network一旦上线主网,将是拥有自己独立公链的全新的区块链 。
为构建Pi network实用程序和生态系统,Pi network官方在今年6月28日举办了黑客马拉松,在这次黑客马拉松中涌现出很多优秀生态技术开发团队 !
Space Pi作为Pi network先驱者参加了今年Pi network黑客马拉松竞赛,并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确定了Space Pi在 Pi network生态应用中的地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pace pi在此次活动中在测试生态链上开发出诸如:
Space NFT、Space Mate、Space Swap、DEFI多重跨链融合器等多款模拟生态元素应用板块,Space Pi将作为Pi Network的落地应用,将会在 ETH 、BSC 、HECO、TRON部署合约,
等待Pi network主网上线将会打通Pi network生态链和其他主链多重跨链协议,并映射到Pi network主网。
欢迎 Pi Network会员参与这次伟大的生态测试,Pi network的价值由全世界人民和实用性共同赋予!
Space pi目的就是让Pi network更加伟大 !!!
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Pi network年正式底上线做准备,疫情也加快了全球经济的数字化进程,未来也会属于区块链数字货币时代。
Pi Network也会在加密数字货币之中成为翘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为在加密数字货币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加密数字货币能够在上主网之前就已经践行了加密货币创造价值的理念,而且做出来卓越的成绩 !
虚拟数字空气币的资金游戏在一步步的没落和消亡,取而代之的将是拥有超强生态价值应用的经济生态数字货币和大量的信仰者和用户群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i network&Space Pi 正在用行动告诉世界区块链未来的价值曲线。
这是一场变革!
这是一场区块链革命!
Pi network&Space pi将引领潮流,书写传奇,成为21世界最伟大区块链经济形态。
伟大的项目或者人,总是有一种莫名却又强大的吸引力,让人不由自主的靠近相信。
坚决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们,做出惊人的事业。
平凡的我们,也将在趋势面前做出不平凡的伟业!
传统行业早期参与者掌握了绝大部分资源,后来者很难跨过资源壁垒寻求突破,但面对一个新兴且具有颠覆性的事物,区块链给了所有人一个资源再分配机会,这就是SpacePi,一份伟大的事业。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