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程序员晒出12月的工资条:工资是高,就是累,网友的评论炸锅了

快过年了,网上晒工资的多了起来。

有服务员、工人、护士、教师还有“程序猿”。

程序员一般都认为是“高智商”,一月的工资能开多少呢?

前两天有位女程序员在网上晒出了12月的工资条,说:

工资是高(比起有些人算是“高”吧),就是太累……

她在帖文里还说:

“出来工作几年了,到现在,感觉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现在都成‘痴’了,为了研究代码,一不小心就在电脑面前坐了几个小时甚至一整天。”

“经常加班熬夜,头上白头发就长得非常多,皮肤也变差……很早就想过转行了,但是想想放弃这份有还不错收入的工作,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唉,苦恼……”

网友看过她的收入,评论炸锅了!

网友一:

我是程序员,你的工资比我还高些。程序员是累,年轻的时候还能扛一扛,随着年龄增长,事情多,项目的复杂,就会感觉力不从心,越来越吃不消了……

网友二:

我也是个程序员,感觉知识更新太快了,跟不上,太累。在现在的公司也待够了,经理不懂技术,沟通也不顺畅,很郁闷。

网友三:

看了你的帖子也来说下。过来年想换个工作,以后不做程序员了,工作累,心累。这工作,一天到晚说不到一两句话,工作时间长了怕语言系统退化了……

网友四:

我是程序员,工资也有一万多,今年35岁,孩子3岁了,有孩子之后接下来的三年当中没看过书没做过新技术,可以说我基本上是废掉了。多次想转行,却没动,因为干了8年不想离开这个行业。

网友五:

我是个程序员,女,你的工资比我高多了。这工作,每天得对着电脑,皮肤都变差,眼袋黑眼圈也出现了,感觉变丑了。身体也感觉不行,运动的时间都没有……

网友六:

我程序员,十一月辞的职,公司让我考虑两天。已经没啥考虑的了,以后也不想再写代码了……

网友七:

我是一个程序猿,看到帖子发下感慨:每天晚九点钟下班,走在灯火通明的路上,四周是高楼林立,路灯下,是一条长长的影子……脑子里一片空白,每天下班只想回家,赶紧,赶紧睡觉……

 关于Python技术储备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精品Python学习书籍
当我学到一定基础,有自己的理解能力的时候,会去阅读一些前辈整理的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Python学习视频600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100道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面试刷题

 结束语

2021最新最全Python资料,需要的朋友自行领取!!!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