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闭组会议总结

 转眼迎来了闭组,大二上学期也即将结束,回头这半年过的真的快,感觉还有好多东西没去学,还有好多事情没去做就过完了,在今天的闭组会议中,有两为已经在外实习的18级学姐为我们讲述了入职后的感受,以及找工作时的注意要点:
 第一点,投简历的过程固然乏味枯燥,甚至一次次的杳无音讯会让你对自己产生怀疑,但是要坚持投简历,学姐讲述了她大概投了500份简历才拿到京东和滴滴的offer。
  第二点,投简历不要眼高手低,上来就非要去大厂不可,其实你有了在小厂有了一定工作经验之后,把这些经验写入到简历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加分项,会很大提高那你被通过的几率。
  第三点,出去实习或者找工作的时候要对对应岗位有一定了解,另一个学姐给我们讲述了她的亲身经历:岗位上说的是Python开发,但是实际上岗后却让做的Python爬虫,所以在面试的时候一定要问清面试官,如果你获得了这个岗位,是往什么方向发展的。
  除了这些,我们还进行了各方向的总结,由各方向的负责人进行讲述着大家半年来的表现如何,我是Go方向的负责人,Go方向有21届的小家伙加入差不多也有快一个月了,从最开始的五个人到现在的三个人,有被劝退的,也有自己感觉自己跟不上学习进度而退组的,三个人对我来说可以了,他们的学习我也能看在眼里,虽然有时候挺气人的都,但是气归气,还是很喜欢这三个小家伙的,之前有段时间想过Go方向这届不收人了,我们学习Go的学长先沉淀沉淀再收人,因为我们是暑假的时候才正式转入Go的学习的,所以基本上就比三个小家伙早学没多久,但是他们既然来了,我就会为他们负责,尽我所能去让他们在GoLang的学习路上走的更加明确一点,少走一些弯路,在他们日渐成长的同时,我们也会从他们身上学到许多,他们学习的同时,也是我们完善自己,完善路线的过程,路途可能扭曲枯燥,但请坚持,相信在我们的慢慢沉淀下,Go方向会有一个明朗的未来,在以后会有许多小家伙选择我们方向,在小组慢慢壮大的同时,Go方向也会崭露头角!

希望下次会议、下下次会议、下下下次…几个小家伙还都在(O…O)!
—— 既然我们已经踏上这条道路,那么,任何东西都不应妨碍我们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