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

一.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一名来自陕西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专业的一名普通的大二学生,你们可以叫我班尼,我热爱足球,热爱利物浦,奥对了外加一个热爱生活,但是今天当我在Visual Studio2019(感谢倩倩给我说全称)成功输入出了算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自己打的代码hello world,我就知道我开始热爱编程这东西了哈哈哈哈,因此我打算踏入这一片未知的领域,跟曾经的范戴克一样,去挑战自我,去做自己热爱的事情,我俩唯一的区别只在与他已经实现自己的价值,而我正在实现自己价值的路上而已。
二.我的目标
首先我认为c语言是所有语言中的基础,就跟羽毛球里面的挥拍一样,只有动作做的好了才能去接触更高级的东西,编程也是一样,只有掌握了c语言,打好了自己的基础才可以去学习很高端的语言比如C++,JAVA,因此我的短期目标是学好C语言,能灵活运用他,而不是过于死板。
三.如何去学习编程
我认为这个东西一万个人眼里会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我说说我未来打算吧我会每天坚持练习基础,慢慢接触高深的东西,毕竟人不可能一口吃个大胖子更不能打肿脸充胖子,始终清楚自己现在的实力和定位,遇见问题先自己好好想想,再去请教别人,然后记住自己的错误,下次争取不再犯,也不能去当一个伸手党,这样相当于在害自己?。
四.我打算一周在编程花多长时间
因为最近在备考,我短期可能会尽量缩短一点点在编程上面的时间,毕竟挂科心里有点过意不去,所以我估计会一天两小时左右吧,我会放弃一点游戏的时间来练习编程,等考试过了,我大概一天会腾出三小时左右来练习代码,敲代码,毕竟笨鸟先飞,我既然选择了这条路肯定会努力的坚定的走下去。
五.最想进入的IT公司
emmmmm综合考虑的话我更想去字节跳动,因为字节跳动很厉害而且待遇也很好,当然我也会去努力,毕竟人都会向着自己的目标而发展的。
六.总结
总结一下吧,这篇文章写的很杂很乱但是说的是心里话,这可能就是我一些心里话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就像我现在在听的《蜗牛》歌词嘞样小小的天有这大大的梦想,蜗牛虽然因为有了壳,速度很慢很慢,但是他们不靠天也不靠地,只靠着自己啊,他们在靠着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班尼也会努力的,因为班尼始终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