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NFT的破局者,BTV为旅游产业解决百年难题

如果说元宇宙是当前最火热的投资概念,那么实现了虚拟物品的资产化的NFT(全称:非同质化代币)将更具有投资价值。近年来,在市场在炒作与落地之间野蛮生长的同时,开始涌现出一些不容忽视的全新范式NFT,BTV便是在NFT野蛮生长和政策正向引导的阶段应运而生。在探索NFT技术落地应用上,BTV通过借助区块链技术赋能传统旅游产业,构建了能够为服务方、普通消费者以及内容创作者都能完好支持的旅游生态。为后疫情时代的旅游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消费体验。

BTV(全称:BTRAVAL)是一个建立在波场链TRX为底层的旅游类金融、B2C综合平台,致力于用区块链技术彻底颠覆传统旅游业的诸多难题,在BTRAVAL上,用户在全球范围内旅行,预定酒店、机票、景区门票都可以通过加密货币支付旅行费用,并且享受额外的折扣;用户在旅行中记录的游记、照片和视频可以上传到BTRAVAL上,可以选择以NFT的形式出售,有买家如果对内容感兴趣可以以平台默认加密货币进行购买,为用户旅游增加额外的经济价值。

旅游+NFT的破局者,BTV为旅游产业解决百年难题

NFT 1.0时代,NFT终究还是小众参与的试验品,无论是能够参与生产NFT作品的创作者,还是能够看懂NFT作品并且愿意为NFT作品买单的交易者,相比较全球人口来说,还是少之又少。究其原因,无外乎NFT作品还是聚焦在艺术品和游戏道具等小众范畴,这也阻碍了NFT的发展。

BTV的横空出世,引导NFT进入了全新的2.0新时代。而首当其冲的价值,就是建立可持续NFT作品库。BTV创造性的把NFT作品聚焦到了照片领域,与创作一副艺术品的画作相比,拍摄一张照片的难度是极低的,真正做到了人人可以参与NFT作品的创作。当下的NFT市场环境并不缺乏交易NFT作品的平台,但是缺乏真正优秀、具备价值的NFT作品,目前整个NFT行业还是以收藏品等存量作品为主,而BTV的出现,以旅游为切入点,大大扩充了NFT作品的供应量,并且建立了可以源源不断带来的优质作品的可持续通道。

旅游+NFT的破局者,BTV为旅游产业解决百年难题

BTV进一步降低NFT行业参与门槛,人人都可以成为NFT的创造者。一直以来,NFT作品的创造权还是集中在少数人手里,并没有一套成熟的机制来引导创作者如何参与创作更多的NFT作品。BTV则更加偏向于引导一个理念:人人都可以成为NFT的创造者。旅行过程中的一张不起眼的风景照、一处随意抓拍的镜头,可能会成为NFT市场上的一个大爆款。

作为链为资本等多家专业的区块链投资机构重仓力捧的NFT明星项目,BTV的底气在于,BTV构建了能够为服务方、普通消费者以及内容创作者都能完好支持的闭环旅游生态。通过引入区块链技术,构建了一个十分公平的生态,并肃清了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传统旅游生态中存在的种种痛点。同样,BTV也将成为Web3.0世界重要的旅游基建,并进一步推动行业积极发展,以及意识形态的进一步转移。

对于BTRAVAL而言,将NFT技术应用到旅游产业只是探索的开端,既为商家、景区等构建一个公开透明且不可篡改的生态体系,也成为治理行业乱象、提升旅游业整体服务品质的重要推手。未来,BTV还将基于旅游、次元、元宇宙等多个场景下构建更加完善、更加成熟NFT生态系统,在NFT 2.0 时代中开创“NFT+旅游”的产业新纪元。

旅游+NFT的破局者,BTV为旅游产业解决百年难题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