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区块链农业技术平台Dimitra 用智能技术全面支持小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生态系统Florence Mbabazi是乌干达北部的一位小农,Florence经营她的家庭农场,依靠她两个十几岁的孩子Joseph和Esther的帮助,在一公顷土地上种植、照料和收割庄稼。几十年来,Mbabazis生产雨养玉米作为主食来养家糊口,并在当地社区出售多余的产量。

虽然有时会面临不可预测的天气,但他们总是能够适应并克服暂时的挫折。然而,在过去的五年里,不断变化的降雨模式和严重的干旱迫使这个家庭从以雨为食的玉米作物(在目前的气候条件下,这种作物的生产风险太大)转向种植新的适应气候的水稻品种。

在这个过渡期间,Mbabazi一家不得不向当地店主负债以养活两个孩子和年迈的母亲。虽然家庭农场的新水稻品种比雨养玉米更能适应气候变化,但它们不得不依靠化学杀虫剂来应对虫害。近年来,附近的森林砍伐也造成了有害的侵蚀和土壤退化,使农场的土壤变得紧实、高盐分。这个家庭现在不得不进口昂贵的化肥来改善土壤中的可用养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不可避免地加剧了土壤径流和退化,从而年复一年地减少了家庭的产量。

没有多余的作物产量,Mbabazi一家只能养家糊口,仍然无法还清与当地店主的债务。他们努力支付Joseph和Esther的学费,而当为未来做准备时,他们将无法支付他们两人的职业培训费用。气候变化的破坏性影响使Mbabazi一家陷入无法摆脱的贫困循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农业科技如何帮助像Florence这样的小农不幸的是,Mbabazi的情况远非例外。小农通常在不到5公顷的土地上经营,但他们生产的粮食约占全球供应的三分之一,维持着世界上一些最贫困的社区。亚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一半以上的农业劳动力由像Florence这样的女性组成,她们通常无法像男性那样获得同样水平支持生产的工具。

面对快速变化的气候,小农需要成为风险管理专家。虽然那些依靠农业生存的人对解决问题并不陌生,但在如此气候变化的速度下,如果没有先进技术的帮助就无法预测问题。

通过使用Dimitra平台等可持续农业技术工具以及Dimitra平台内的作物管理模块,类似Florence Mbabazi家族等小农可以实时适应气候变化。基于机器学习的建议可以帮助 Florence在熟悉的季节性模式中应对干扰,帮助她为稀缺或不稳定的降雨做好准备,并预测季节性种植和收获日期的变化以响应不断变化的天气模式。

通过记录有关种子投入、作物产量和传感器数据的信息,她可以完全控制水稻作物的管理和未来的规划。借助Dimitra的创新无人机技术,她还可以通过使用无人机镜头来帮助识别和解决特定问题,例如在需要的地方精确喷洒农药,从而保护自己的收成。这意味着她不再需要过度使用昂贵的化学杀虫剂,从而为家庭节省资金并改善当地生态系统的环境条件。

气候适应力和粮食安全可持续的小农农业提供了摆脱贫困的途径。通过每公顷更高且更多样化的产量,Mbabazi农场的产量可超过家庭的消费量。通过在当地社区出售剩余作物产量,他们可以在三到五年内还清债务,同时让Joseph和Esther继续上学并为他们接受职业培训做好准备。

家庭收入的增加使家庭能够进一步使农场多样化。最终,他们可以添加牲畜来创建一个自我维持的系统。牲畜管理软件可以帮助Florence跟踪疫苗接种情况,管理可行的育种计划,并确保她在正确的时间间隔内通过牧场轮换牲畜。

通过获得农业技术,Mbabazi家庭农场可以适应气候变化,这不仅可以养活自己的家庭,还可以为整个社区提供粮食安全和基本营养。像Florence Mbabazi家族这样的农民要想在气候危机中取得成功,就需要可靠的信息、可分配的资金和有用的建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Dimitra代币:可持续增长由于Mbabazis使用Dimitra的平台——以及其中的特定模块——他们积累了Dimitra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后,他们可以将积分转换为Dimitra代币。

Mbabazis可以使用Dimitra代币通过其市场模块购买生态系统服务。例如,如果他们想改善土壤条件,他们可以使用Dimitra平台聘请土壤专家,他们将来到家庭农场并提供特定行业的专业知识,帮助他们改善土壤条件并每年增加产量。

Dimitra生态系统也使他们能够购买其他加密货币,这种能力在乌干达数十万个农场中成倍增加时,不仅有能力改变他们的村庄,而且有能力改变整个地区,并最终改变整个国家。

借助Dimitra的作物和牲畜管理模版等工具,小农不仅可以生存,而且可以在气候变化面前茁壮成长。在十年的时间里,像Florence这样的农民可以赋权给他们的家庭,提高国家GDP并减轻环境威胁。发展中国家持续增长和获得现代技术的连锁反应是巨大的——而我们才刚刚开始。

关于Dimitra

Dimitra是一家国际性公司,其使命是通过区块链向全球农民提供Ag-Tech支持,可以将Dimitra视为Ag-Tech的操作系统。Dimitra的核心目标是让全球小农户们掌握简单有效的技术,利用信息的力量提高生产力,其数据驱动平台不仅提高了农民的产量,还降低了他们的成本和风险。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