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Oracle预言机促进区块链落地应用DeFi领域发展

ADAMOracle预言机促进区块链落地应用DeFi领域发展。
一个链外的数据或者事件,经由预言机以交易的形式发送到链上以后,就变成了一个确定性的输入,就可以被智能合约引用了。由此解决了链上链下数据交互问题,将会为区块链带来颠覆性的发展,加速应用落地和生态构建及发展。
预言机的功能就是将外界信息写入到区块链内,完成区块链与现实世界的数据互通。它允许确定的智能合约对不确定的外部世界作出反应,是智能合约与外部进行数据交互的唯一途径,也是区块链与现实世界进行数据交互的接口。
ADAMOracle SaaS System 创新采用“中继链”概念, 这一系统可以接入任何类型的API接口,外部链发布请求均可通过ADAMoracle预言机作为中间件,将实现连接ETH、BTC、OKExChain、Polkadot等, 打通整个生态。ADAMoracle 属于去中心化预言机网络服务设施,也是连接现实世界数据与区块链系统,为众多应用场景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实现与区块链外的服务进行无缝交互的中间件。
去中心化链上价格信息缺失的问题,严重阻碍了区块链技术的落地应用和 DeFi 领域的规模化发展。这就是预言机(Oracle)诞生的理由。
多个外部数据源保证了数据获取的去中心化性,同时在大多数节点会为了自身利益正常工作的前提下,保证了数据源的完整性与真实性。通过这样的方式,ADAMoracle预言机具备更好的去中心化程度、更真实的数据、更强的稳定性。
不同的数据类型将来自不同的数据源,因此,将出现各种各样的预言机类型和提供程序。 这些预言机会因为衡量其数据准确性以及正常运行时间在可信赖性方面有所不同。
为打造广域节点体系,ADAMoracle大幅降低了预言机的参与和使用门槛,凡是拥有一定的基础服务器设备,具备一定的技术运维能力,能够启动节点完成Docker映像的企业或个体,均可加入ADAMoracle预言机生态,成为节点共享token ADAM奖励。
ADAMoracle作为领先支持广域节点喂价的去中心化预言机,在保障数据信息的精准可信的前提下,可满足大量机构和智能合约开发者的数据需求。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