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

1.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薛文李,是一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一年级计算机类的学生。高中时期我就对编程语言充满了憧憬,想着将来大学就学计算机,结果如愿以偿,我还是很幸运的进入到了心仪的专业。但是因为自己虽然对这方面感兴趣但对这新鲜的十五一无所知,压力也扑面而来。
2.我的目标
我想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切实的提高自己的编程水平,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自己独立解决问题,冷静思考问题的能力,在大学阶段掌握并且精通C语言C++和Java语言,重视基础沉下心来,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为自己的未来谋发展。
3.学习方式
每天温习自己的所学过的内容,增加自己自学能力,充分利用资源,加强自主学习,不懂的问题先独立思考实在不会寻求别人的帮助。编程这项本领肯定得不断的练习和思考所以我会每天勤加练习。
4.时间花费
队友编程这项技能,想要掌握并且精通需要我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来练习,我打算每天三小时练习来提神自己。我坚信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5想进入的互联网公司
我想进入腾讯,因为器在我国游戏产业的巨头位置,我对游戏也非常感谢趣,所以以后国人玩的游戏有我的作品那肯定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