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养成计划C语言篇)新的开始,谈谈怎样学习

   大家好,我是运帷

我现在是游戏公司的一名3D美术,从今天我将和大家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程序,这将开启我职业的

第二阶段。

A.我学程序编程的目标

通过C/C++开始Ue4的游戏开发,方面的知识Gameplay包括客户端以及服务器,图形渲染等,

 B.我打算怎么学习

       一    建立自信,不要低估自己

          学新的知识的时候,一定要打破这样的认知,从“我做不了”------    咦,我能做吗’----‘我要做多久才行啊’------‘我可以,没问题,请给我时间’,然后就是多试错,多去尝试各种方法,不要死磕实在搞不懂时候要请教他人,这样在高的目标只要你动手做了,就离目标更近一步了,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失败的机会。

       二    坚持到底,不要半路而已

        每个人都会有瓶颈,优秀的人都是突破了自己的极限才进步的,如果一直一到瓶颈就打退堂鼓,那么永远都只能在台阶下徘徊,要想迈过这个坎儿,要有毅力,坚持再坚持,会发现突然一下,豁然开朗了,

       那么怎样突破瓶颈呢,最简单了,在正确的方法下进行大量的重新训练,过程会很痛苦,但苦完了以后就甜了这是一个过程,谁都不可能一蹴而就!

      三    拒绝懒惰勤脑

       这种懒法是思维上的惰性,不积极, 有的人懒得做前期准备,懒得找资料,就完全凭自己的想象瞎做,吃力不讨好,花了大量的时间又没效果,大佬都需要找参考找资料,我们这些小虾米居然啥都不要全凭想象做东西,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C.我打算在学习编程这件事上每周花费多少时间?

     尽可能的除去工作,睡觉吃饭的时间,其它的都花在编程上面,尽全力的去冲,去学,我们这一行是很公平的,付出多少心血才能有多少回报,瞎糊弄自己的作品那么最后你的作品也会糊弄自己,工作可全靠它说话呢。

    D. 最想进入的一家IT公司

那当然是鹅厂 猪厂,工资待遇高福利好,大厂团队实力强,进去历练一定行学到很多一线技术。

欲带王冠,必承其重!!!!

    E,结束我人生中的第一阶段作品答卷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