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逐梦人

序言:新手学习编程及个人目标与践行

1.自我介绍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二本院校大一菜鸟,专业为虚拟现实技术(最近开设)。相信不久的的将来我也可以从菜鸟转变为大佬

2.学习编程的原因

    第一,兴趣使然。在接触编程之前,在各影视中看到黑客的帅气(如速度与激情中的拉姆齐)也不由得被吸引,再加之本人热爱游戏及相关产业,固然会对编码产生兴趣。

    第二,行业待遇。即便现在从事相关的人多,极其的卷,但就待遇而言,也算是行业前几。

3.一个小目标

    熟悉并掌握c++、Java,大二加入学校老师成立的工作室,学好英语(本人日语生)学英语对编码肯定有帮助。

4.我该如何学习编程

  1. 健康的身体:无论如何身体的健康都是第一位,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使用锻炼身体非常重要。
  2. 努力: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想变得优秀必定有付出更多的努力,坚持每周学习编程25小时以上。
  3. 写博客:这是我的第一篇博客,接下来我也会把我学习C语言等总结写成博客达到复习的目的,希望到时候大家多多观看.

5.我想进入的公司

    米哈游

    非常希望有一天我能坐在米哈游的写字楼里工作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