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用ASEMI整流桥KBL410要看哪些参数

编辑-Z

选用ASEMI整流桥KBL410要看哪些参数?整流桥KBL410的主要参数有反向峰值电压URM(V)、正向压降UF(V)、平均整流电流Id(A)、正向峰值浪涌电流IFSM(A)、最大反向漏电流IR(uA)。

KBL410参数描述

型号:KBL410

封装:KBL-4/DIP-4

特性:整流扁桥

电性参数:4A 1000V

芯片材质:GPP

正向电流(Io):4A

芯片个数:4

正向电压(VF):1.1V

浪涌电流Ifsm:200A

漏电流(Ir):10uA

工作温度:-55~+150℃

引线数量:4

 

隔离式开关电源一般采用由整流管组成的整流桥,也可以直接选用成品整流桥完成桥式整流。KBL410全波桥式整流器简称硅整流桥,它是由四个硅整流管连接成桥式电路,然后用塑料封装而成的半导体器件。KBL410具有体积小、使用方便、各整流管参数一致性好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开关电源的整流电路中。硅整流桥有4个接线端,其中有两个交流输入端和两个直流输出端。

硅整流桥最大整流电流的平均值分为0.5-40A等多种规格,最高反向工作电压有50-1000V等多种规格。小功率硅整流桥可直接焊接在印制板上,而大、中功率硅整流桥必须用螺钉固定,并安装合适的散热片。

以上就是关于选用ASEMI整流桥KBL410要看哪些参数的全部内容。ASEMI产品广泛应用于:开关电源、LED照明、集成电路、移动通讯、计算机、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汽车电子以及液晶电视、IoT、智能家居、医疗仪器、 电磁炉等大小家电。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