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程序员居然用vscode听网易云

当真正的听到了我本人的我喜欢的歌单里的歌时,惊呆了老铁,所以我此时此刻用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敲下这篇文章。

本人亲测,不仅能登录上自己的账号,还能看自己的歌单和今日推荐,跟手机上的那个一模一样。

 好了,现在开始真正的教程。

1.先点开右边的扩展,然后在搜索框里搜索music,如下图所示,再点击安装,安装好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2.查看你所安装的Vs Code的版本Electron版本,点击帮助下的关于,得到的结果如下图所示。

 

3.我所安装的 Vs Code的版本是1.63.0,Electron的版本是13.5.2,然后下滑,点开Manual  Replacement下拉条,复制红框中的内容,将最后面的/%version%替换成"v+你自己对应的Electron的版本",如我的直接替换成/v13.5.2,复制到浏览器并打开。

 4.下载对应的压缩包。

 5.解压之后,复制ffmpeg.dll文件,替换你的Vs Code安装路径下的同名文件

 安装路径

 6.再次打开Vs Code,按crtl+shift+p,搜索网易云音乐,点击启动

 7.启动之后,再次按下crtl+shift+p,就可以进行各种别的操作。

 8.登录之后,就可以查看自己的歌单然后进行播放啦。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