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开始

        进入csdn已经一年时间了,总觉得要做一下自我介绍,今天趁着夜色就来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来自河南师范大学的一名学生,同时也是学习编程一年的new fish。在这一年里,我学习了C语言、HTML、CSS、Javascript,同时也有幸学习了关于超算方面的知识比如如何用openmp、mpi来并行加速串行程序,如何用cuda来调用GPU进行更高速的运算等等....看到这里你可能感觉我应该比普通大二学生要学习或接触很多知识,但我并不这样想。

        这么长时间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什么才是一个编程新人应该打好的底子?学好什么才能更好的发展?  这个答案如今浮现在我的脑海中,那就是把C语言学踏实。

        江湖上流传过一句话“C生万物”,这句话肯能有些夸张,但是也体现了C语言的重要性。在学习并行就算时候,老师让打矩阵乘法进行练习计算加速比,但大部分学生确不知该如何操作,这并不是mpi或是openmp语法难,而是大部分学生无法把矩阵乘法用C语言完整的实现出来,这才导致了我先打好哪门语言这个问题。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决定回炉重造,再学C语言。这一次我要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我编程生涯的第一门语言。

        从今天开始我决定每天花三个小时时间去巩固C语言和库函数的使用,并一周至少写一篇关于C的博客,希望大家能监督和及时指正。

        谢谢大家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