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隐私如何为DeFi打开新的市场?财富密码就在文中(下)

DeFi 的发展催生了 NFT 另外一种新的玩法:DeFi + NFT,即去中心化金融+非同质化代币。

流动性与NFT碎片化

赋予了DeFi玩法后的NFT,我们可以用通证去各swap里面交易,交易流动性自然十分充沛 。

DeFi玩法中,最流行的是质押挖矿。通过质押挖矿,质押能够生币,DeFi是为NFT服务的,它能把所有的NFT融入到金融市场中去。

DeFi化本质是NFT的碎片化,把NFT打散变成和通证一样有金融属性的资产,这种前提下,DeFi就能完全赋能NFT。

NFT碎片化以后,DeFi怎么赋能NFT市场?如何让NFT的交易流通性更好,更具有资产价值?

Oasis网络新DeFi生态

YuzuSwap 是第一个基于 Oasis 的 EVM 兼容 ParaTime Emerald 构建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是 Oasis Network 上 DeFi 生态系统的基石。

在数字世界不存在实体分割行为,目前最常见的一种NFT碎片化形式是把NFT发行质押到一个池子里,然后发行出对应的ERC20通证。

而这个池子你可以认为yuzuswap就有这个功能。

比如,把资产对应为一个通证。它可以适用到今天所有DeFi模型玩法里,既可以拿这这个通证去交易,也可以去借贷。它就不再受NFT不可分割属性本身的限制。

所以,碎片化后的NFT提高了交易流动性,也会发挥出资产流动性的价值。

NFT+DEFI 资产数字化下其实是公有链的角逐

DeFi 的发展催生了 NFT 另外一种新的玩法:DeFi + NFT,即去中心化金融+非同质化代币。

众所周知,DeFi的交易费用,一直是行业的一大痛点。NFTb在发展过程中也遇到过这个难题。实际上大多数项目处于各方面的考虑。

未来的DeFi(去中心化金融)世界,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必然要解决效率和安全这两个问题。NFTb平台与Oasis合作后,平台将得到更优渥的效能与更好的发展。

你可以尝试在Oasis平台上开发NFT交易市场,以购买、出售和展示NFT。

NFTb作为创作平台,数据保护当然至关重要。

与Oasis合作相当于有了一个安全卫士保护。平台用户创作的NFT,能够得到更好的保护。

Web3.0也需要隐私公链支撑

通往Web 3.0的可靠路径,区块链绝对是。

Web 3.0的核心是将数据所有权和应用程序逻辑相分离,区块链作为去中心化网络带来了这种可能性。

当对区块链的底层基础设施的关注都聚焦在性能上时,也就意味着对其他领域的失焦,比如隐私计算。

值得注意的是,公链是建立在公共无需许可基础架构之上的,所以数据没有隐私保护且永久存储。

因此公链要想通往Web 3.0,就必须解决数据隐私的挑战。

Oasis网络如何解决隐私问题

其吸引力来自于区块链原生的商业模式——将资产(也就是数据)代币化。

Oasis 网络在设计上支持端到端保密和数据所有权,有内置密钥管理和对诸如 Intel SGX 这样的 TEE(可信执行环境) 的支持,这使它能支持新的保护隐私的去中心化应用和服务。

   

Oasis的原生代币是ROSE,用户(也就是数据所有者)可以将自己数据提供给特定的应用程序去进行数据分析,然后获得相应的ROSE激励,并且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原始数据保证了高度私密性的前提下完成的。

用户可以控制其产生的数据,并通过在应用中质押数据以获得回报,而这也创造了第一个可靠的数据经济。

Oasis目前已与十多个DeFi项目合作

Oasis Network是支持隐私保护的区块链,用于开放式,去中心化的金融和有责数据市场为扩大Oasis网络的DeFi生态系统,启动了十多个新的DeFi项目,其中包括Meter、Chainlink、Balancer等领先项目。

凭借其高吞吐量和安全架构,Oasis网络能够赋能私有及可扩展的defi,以及革命性的开放金融,de'g'fi并能够利用其独特的ParaTime架构和对端到端数据隐私的支持,从而更广泛地支持DeFi和Blockchain中的新用例。 

在以太坊DeFi扩张的同时,其它公链上DeFi的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其中坐拥用户流量和资金的中...

但我们仍然应该抱着开放的兴奋的态度看待DeFi领域的各种尝试。

在 DeFi 生态成熟之前或许还有一段路要走,必须确保从产品的开发源头到用户的操作过程都符合监管的规定、安全的审计结果, 拥有一套确定的合规流程,如此也才能提升大家对这些服务的信心,同时也发生了系统性瘫痪的事件,如此产业也才能越趋于成熟。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