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win缘何在DeFi行情中崛起

Bitcoinwin缘何在DeFi行情中崛起 今年的数字货币市场,原本已处在熊市的疲软当中,加之疫情对金融投资者的冲击,让人很难看到希望,价格大幅下跌。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由于流动性挖矿的兴起导致了DeFi项目的大火,随后更是推动了作为众多DeFi平台基础设施的以太坊价格的上涨,从而引动了整个数字货币市场的又一轮上涨行情。根据Bitcoinwin官方专业人士表示,这种上下起伏的波动行情让我们看到了金融市场的无情,也让我们看到了了市场的机遇,那么让我们来看看Bitcoinwin这个和DeFi关联性并不大的合约平台,是如何在这轮DeFi行情中维护交易者权益并顺势崛起的呢?作为一种投资产品,数字货币发展离不开交易平台、项目机构和投资者。

对于一个投资者而言,如何选择一个安全、可靠、公平、公正、专业的交易平台,就显得至关重要,只有市场认可、投资者的权益才能得到保障。 品牌化经营,安全稳定实力圈粉 打铁还需自身硬,Bitcoinwin之所以能在合约市场迅速崛起,在于其注重品牌化经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坚定地维护交易者的权利。

1.稳定的服务。Bitcoinwin依托来自于来微软、花旗、汇丰、阿里等国际大企业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交易体系,以安全,简单,合规而著称,轻松通过数次极端行情的考验,开仓、平仓丝滑体验,完全没有卡顿,没有出现 “拔网线”“天地针”的黑天鹅事件。

 2.真实的价格。Bitcoinwin平台采用行情报价商的拟合全球主流三十余家交易所的行情自主研发的交易体系,有效的防止了一两家交易所的价格操纵,对指数价格产生的影响。用户下单时就可以看到市场的买价和卖价,保证用户下单见价成交,公开透明,保证了用户的知情权和利益,杜绝滑点、吃点现象。

3.合法化的拍照。早在2018年平台已经在多伦多按国际规范成立并运营,同年获得澳洲交易所牌照

 4.公平的运营理念。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着不发币、不上币、不集资的原则,坚守只交易主流数字币、客户第一的原则,被评为全球十大合规交易所,并严格遵守澳洲监管条例,不允许机器人和量化团队控盘。

5.良心的保险。 Bitcoinwin与Matrix Group Inc合作,为Bitcoinwin的所有客户购买了相关数字资产安全险。如果平台发生欺诈,不诚实,盗窃,服务器或资金转移,或因欺诈、伪造、伪造及刑事损害造成的数字资产损失,Matrix Group Inc最高赔付10万U。 永续合约初露峥嵘,多重活动值得期待 作为一家承诺不发币不上币制作主流币的交易所,Bitcoinwin平台主要业务便是永续合约交易,自上线USDT合约后,凭借成交量大、深度佳、盘口价差小,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用户前往交易。据统计,目前Bitcoinwin交易平台日均成交额50亿美金以上,日活跃用户达5000人,其中超过1000用户持仓合约量在15万手以上。

此外,Bitcoinwin USDT 合约的交易深度和交易量在全网无可匹敌,就比特合约市场而言,其业内一流的交易深度使盘口价差持续稳定在1美元以内。 永续合约的成功上线,让Bitcoinwin成功的在竞争激烈的数字货币市场当中分得了一杯羹。但Bitcoinwin团队并未因眼前的小小成功而沾沾自喜,据了解在经过多日市场调研之后,有鉴于数字货币合约市场近期交易价格交易波动较大且Bitcoinwin正处于极速宣传扩大市场阶段,Bitcoinwin将会在永续合约交易中开放更多活动,例如注册推广领取赠金、举办合约交易比赛、开启合伙人计划等。例如在合伙人计划中,如果你是区块链KOL并有大量粉丝,你便可申请成为Bitcoinwin平台合伙人,平台不仅给你超高的返佣收益,更联合多家媒体为你制定专业的推广服务,从而让你实现人气与财富双增至。 每一次极端行情对于交易平台而言都是一次测试,DeFi带动的这轮主流数字货币行情的暴动让我们再次看到交易平台谁在做事,谁在裸泳。这是一片广袤无垠的天空,唯有诚信与公平方能飞得更高更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