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总是对优秀的人充满了敌意。

2021年12月11日昨天我的微信公众号被一个狗给恶意举报。就连自己的抽奖的文章、找到实习工作的记录文章、我写给学网络的同学的文章还有自己知识星球的介绍的文章统统被这个狗给故意举报。在此声明公众号不是写安全类的文章而被封号的,我也相信安全圈子里面绝对没有这种畜生。

没办法只能怪我自己太优秀,才被这种狗羡慕嫉妒~

这个公众号我开通留言迁移到企业上面花了2400块钱,运营花了点时间、粉丝3000多一点也就是一个烂耸公众号,公众号你想要的话给你也罢。举报我的这只狗要是缺这点钱的话来实现中找我施舍就好了,没必要拿这种卑鄙的手段来恶心我。还有我在各大平台都有账号欢迎狗来举报,不限于华为云、阿里云、掘金、CSDN、BOSS有了、51CTO、Freebuf、奇安信攻防社区、先知社区还有知乎、B站随时恭候。

昨天也有人向我反映公众号文章没了。他们学习还要看我的文章,所以一直支持我的兄弟们等在几天吧。等我把这只狗抓到我一定让他的公众号直接封号,然后咱在慢慢更新文章。还是那句话谁我让这么优秀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