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协同,华为云IoT ,加速批量交付

   物联网是一个产业链特别长的产业,需要一个包含架构师、产品经理、开发人员等在内的完整交付团队现场集成部署,人员投入大,效率不高,为了加速物联网方案的构建及交付效率,华为云提供IoT Stage行业生态工作台。

  首先,云资源的协同,行业伙伴在IoT Stage行业生态工作台上就可以实现对所需基础夫我的购买、开通、创建,实现物联网应用与云资源快速集成;同时,还有中心与边缘,边缘与边缘的协同,提供的一次集成多点分发能力,实现方案的快速部署。
此外,多角色的协同,IoT Stage行业生态工作台面向不同的物联网方案参与者,提供IHV工作台、ISV工作台、SI工作台,让不同角色专注自身擅长领域,且标准化产出内容,极大降低批量复制成本。

  丰尚农牧装备是一家农牧加工领域的制造厂商,丰尚基于IoT Stage的提供应用集成、编排的工具,在不增加人力的前提下,4个多月内搭建农牧加工领域的智慧工厂平台,缩短上线周期60%,应用云端一次集成,一键部署,实现数字工厂的规模复制,效率提升50%+。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