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IoT提出泛在新联接,让万物皆可联

在物联网场景中,设备连接是底层基础。由于物联网设备的多样性,涉及到各个工业领域中的标准或规范,这就需要综合的软硬件技术将它们连接起来。

华为云IoT基于60多种接入协议,沉淀出工业、交通、水利、环保等多种细分行业的设备协议库,同时以10种以上的接入模式,如设备直连、PLC/CNC等控制器接入、上位机接入等,灵活适配行业场景中多源异构的接入诉求。

此外,端边云协同的分布式级联架构,让设备在作业现场就近接入,同时实现从现场、到区域、再到集团中心的多级协同管理,满足企业数字化的多样需求。

除了设备联的全,设备联接的稳定性也是关键,华为还支持百万级消息并发,并与5G协同,实现毫秒级超低时延,是首家通过等保四级认证的物联网平台,以4个9的高可用率,打造可靠、安全的物联网联接底座,给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未来十年,数字化仍然是最大的机会,数字技术在金融、电信等行业率先使用,同时能源、交通、矿业、农业等行业也开始积极拥抱数字经济, 开启行业创新。中创瀚维和华为云IoT,携手打造以自动割胶系统为核心的智慧胶园,在每棵胶树上配置自动割胶机,全部连到云端,实现数亿株胶树一键自动割胶,这对领橡胶产业象征着一次新的变革,在数字化这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路途中,华为云IoT将常伴企业左右,共同开启未来之门,实现更多可能。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