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IoT孪生引擎,让不懂代码的人也能孪生

假设在节省时间成本的前提下,优化一家工厂的流水线,可以将物理实体工厂映射到虚拟实体中,也就是构建工厂的“数字孪生”。但实现工厂的数字孪生并不简单, 华为云IoT面向复杂OT场景,提供了一个非常易用又及其强大的孪生建模引擎。

华为支持设备、场景、机理多维建模,打造时空一体的场景化数字孪生;同时,孪生引擎还提供百万级点位的高并发运行环境,实时融合计算,毫秒级响应。 让实体物与业务场景叠加,更好的作用于行业数字化。

华为云IoT一个锂电池生产场景案例真的惊艳到我了,锂电池全流程20多个工序,而锂电池生产的孪生建模的难点在于,生产过程中产生的3万+测点和10万+的交互关系,但华为云IoT却可以实现0代码构建孪生建模,只需要通过图形化拖拉拽,低代码零代码快速建模。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