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MI整流桥KBU808为何能颇受客户喜爱

编辑-Z

在ASEMI整流桥产品中,KBU808是一款颇受客户喜爱的整流桥。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其貌不扬的它能够让这么多客户朋友信赖和选择?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会明白的。

KBU808是一款低调而有内涵的整流桥,别看ASEMI的KBU808其貌不扬,其4颗芯片为GPP波峰大芯片,芯片均为95ML。因此,该整流桥具有较高的电性参数稳定性和较好的产品离散性。

KBU808参数描述

型号:KBU808

封装:KBU-4/DIP-4

特性:整流、扁桥

电性参数:8A 800V

芯片材质:GPP

正向电流(Io):8A

芯片个数:4

正向电压(VF):1.1V

芯片尺寸:95MIL

浪涌电流Ifsm:300A

漏电流(Ir):10uA

工作温度:-55~+150℃

引线数量:4

 

KBU808,8A电流电源适配器,匹配度高。KBU808的电气参数为8A的正向电流(Io)和800V的反向耐压,既能满足大多数电源适配器对电流、电压等电气参数的要求,也为电路设计留有余量做准备。KBU808由于配置了GPP工艺95mil大芯片,该整流桥的浪涌电流可达300A,恢复时间(Trr)可达500ns,其在电路中的漏电流仅为10uA。

以上就是关于ASEMI整流桥KBU808为何能颇受客户喜爱的详细介绍。ASEMI产品广泛应用于:开关电源、LED照明、集成电路、移动通讯、计算机、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汽车电子以及液晶电视、IoT、智能家居、医疗仪器、 电磁炉等大小家电。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