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薪资被应届生倒挂7K,不把老员工当人?

一位字节跳动的小管理爆出,无意中看到了整个部门薪资,本以为自己算比较高的,但看完之后整个人都傻眼了。小组长的职位月薪28K,而手下组员却是35K,当天晚上抽了一包烟也没想明白是为什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自己是字节的小组长,平时都是给他们分配任务,必要时还得技术指导。不少网友看完楼主提供的信息,对于这位薪资只有28k的小组长表示了职位的质疑,所谓的小组长是官宣的还是自封的。

也有网友指出,做程序的,薪资倒挂是常有的事,即使是同样的工作岗位,有些人能力强,也有些人能力差,同岗不同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尤其是做技术的,公司对不同的程序员的技术会进行一个评定,技术高的人,薪资自然比同级的人高。

上文中,楼主想要涨薪也不是不可以,但首先要自我分析,技术过硬+管理效益好,找领导谈涨薪,想必没有几个会被驳回的,但如果一顿分析下来,都不行,就像网友说的,要么安分度日,要么设法让自己优秀了再提涨薪或跳槽。

所以,最好的办法莫过于提升自己的水平,然后准备跳槽。对于Python后端的朋友来说,这应该是最全面最完整的学习路径。

不多说,直接上干货,看!干货在这里↓ ↓ ↓完整版文末免费领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 易学难精,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深入掌握。在这分享我珍藏的「学 Python 知识框架图」,系统地梳理了入门 Python 的必备知识点,建议保存。

关于Python技术储备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精品Python学习书籍?

当我学到一定基础,有自己的理解能力的时候,会去阅读一些前辈整理的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温馨提示:内容过多,文末获取!

?Python视频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获取)

创作是一件非常值得持续投入的事情,因为你们每一次的支持都是对我极大的肯定!

特别提醒加上助理的朋友,会第一时间自动通过,人有点多会陆续发放资料,都是免费的,大家不要着急,会联系你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