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的开始

回想不久电脑旁焦虑不安的等待成绩,然而自家的网络不给力,连进都进不去,心里不自觉的有点烦躁,随着同学们一个个在班级群里报喜,看到平时没自己厉害的人,爆出那么高得分数,嘴角不仅微微上扬,自己不会差了吧。

中午一条消息直接发到了我的手机上,看到560多分的数字心里不一颤,我当时真不知道在想什么,当我和同学说的时候,他们说可以的,但我知道这个分数真的差了很多。当时的我真不知道该干什么呢,但还是打开了手机玩起来游戏,等到妈妈回来时我只是淡淡说了一句“我,考砸了。”妈妈却安慰我。我那个时候真的浑浑噩噩,感觉自己什么都干不了。

随之报志愿,我也没有思考自己胡乱报的,就这样安静了很长时间,更是没有想到,志愿也出问题了,本来想报的学校也不知为什么,自己没有报上,而报上来了一个我高了分数线很多的学校,但是我打电话给我爸的时候,他很急,把自己的事直接扔了火急火燎的干了回来,进来就对我大声说到“叫你好好填,你不听,整天打游戏有什么用”我也近乎崩溃“那又怎样,要不你就让我复读,要么就别说话”我真是觉得感觉天塌了,总是在想要是......就不会这样了。

当然我没有去复读,我爸当时有点哽咽的说“你考这么高。再去复读不说自己过不过得去,你让别人怎么看”其实我挺不理解的,到现在也是,这种想不明白的,我从来不会计较,不开心的事总会淡忘的。

就这样我来到了我现在所在的大学,也是我第一次接触了计算机专业,我的故事也到了现在了。在学习的几个月,我越来越觉得计算机也挺有趣的,当我知道那些游戏都是可以自己开发出来的,给我高兴的,我天天玩游戏看那些策划给我乱改东西就气得慌,我也想自己搞事情。我发现这个也挺好的。

曾经又有什么现在又是什么,这重要吗,我觉得未来的路我可以慢慢走下去就可以了。

想到高中也有自己规划,现在我也要:

1,目标

其实吧我也挺懒得,看到那么多的程序要学的东西,我觉得罗列出来挺麻烦的,我只觉得我能够将编程能力用于我的生活,支撑我生活,能够养活自己,并且自己不会痛苦的弄这个,这样总归无意义的。

2学习

不说别的学习真的很重要,我会先对于自己学校的课程做一个评估,(真的有的课程老师讲的真不行)觉得自己要不要听,还是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也会去b站寻找资源,(不得不说b站真的是一个学习软件)像是csdn,牛客网,学校家的oj,博客等等一些技术网站刷题,学习。每天编写一个程序(就好像上传到gitee上,看着满屏的绿点真的好舒适的)。

3时间

由于本校课程较多,在学校我真抽不出来很多时间,但是有空闲时间一定学习,现在我们没什么可,除去周六周日,基本都在图书馆学习编程,和一些要考试的东西。(有些东西,做起来真的会上瘾)当然,作为一个游戏上瘾的人,没办法只能克制,哈哈。

4不说别的就是想进腾讯(玩那么多游戏都是腾讯的)!!

当然这是新的开始。

每个落寞都是新的希望。人生起起落落无法预料,有一点要牢记:生命中或许有许多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