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吐槽:夫妻两个人都是程序员,晒出年薪,引网友热议

现如今,相信很多年轻人都非常羡慕那些在互联网公司工作的程序员吧,这些程序员的收入很高,动不动就年薪三四十万以上,那么程序员在公司里辛辛苦苦工作一年后,收入是不是真的有这么高呢?

近日笔者在论坛看到有位杭州程序员吐槽道:他们公司有位同事,结婚以后夫妻两个人都是程序员,由于他们两个在公司里已经工作5年以上,现在两个人加起来年薪轻而易举便能够达到百万以上,不过虽然两个人的工资较高,但是却没有时间在一起相处,因为他们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都花费在了公司加班熬夜,所以结婚几年后两个人的关系还是很一般的。

很多网友看到程序员的收入后,也是纷纷感慨,不得不说互联网公司的从业人员收入。

有网友说,他当初在找工作时一直不是很顺利,之后通过一些朋友的介绍,在58同城上有很多高薪的工作,企业的信息也真实透明!于是在58同城上看中了一家薪酬高的公司,想要进这家公司工作于是投递了简历,很快收到面试通知通过自己的努力,没多久就进了公司。但他并没有因为工作而不顾家庭,依旧是家庭美满。

真的是非常高,但是他们付出的心血也是让其他人难以相提并论的,因为当大家在下班以后玩手机或者是玩游戏的时候,这些程序员却在公司里熬夜加班,完成领导所安排的紧急任务。

在公司里这些普通的员工,通过一步步的努力,见识了很多大风大浪,让他们在公司的收入比其他同龄人要高很多。

不过在职场上这些年轻人,却发现自己的人脉越来越差,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没有办法像其他人一样跟其他各行各业的职场精英在一起交流,所以大家会发现自己的人脉网络越来越窄,在生活中或者工作中遇到问题时,都没有朋友伸出援手,所以笔者相信大家在工作之余,也应该主动的去拓展自己的人脉网,这样对于以后的事业发展是有极大帮助的。

 关于Python技术储备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精品Python学习书籍
当我学到一定基础,有自己的理解能力的时候,会去阅读一些前辈整理的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Python学习视频600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100道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面试刷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结束语

2021最新最全Python资料,需要的朋友自行领取!!!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