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提问】向贾扬清(阿里巴巴副总裁、Caffe作者、TensorFlow作者之一、ONNX创始人)提问啦

各位开发者朋友好哇,

CSDN《新程序员》即将对话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知名的开源及 AI 大神贾扬清,欢迎所有的开发者朋友们基于人工智能、开源、技术成长提出自己格外关心的问题。

贾扬清

贾扬清,是我们 80 后程序员中的佼佼者,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专业,后来又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攻读计算机科学博士。做程序员很厉害,在读博期间创建并开源了深度学习框架 Caffe。除了 Caffe 之外,他在深度学习框架领域还有着很多的贡献,他是今天我们所熟知的 TensorFlow 作者之一,同时还是 PyTorch 1.0 的合作领导者,和 ONNX 的创始人。在加入阿里后,他还促成了 Facebook 和阿里的合作。

可以说,贾扬清是全球最受关注的 AI 科学家之一,但和我们印象中的程序员不一样,他拥有着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

除了 AI 外,贾扬清一直致力于开源的贡献与建设,从学生时代,到今天一直如是。作为阿里开源领头人,推动了阿里开源愈发蓬勃。

围绕着人工智能、开源和程序人生,欢迎向贾扬清提问。

最有意思、有深度的问题不仅将让贾扬清知道你、回答你的问题,出现在此次对话中,还将获得由《新程序员》编辑部提供的礼品哟~赶快行动吧!

提问方式:在评论中发出即可,最好详实、具体、有针对性。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