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NCE是什么?什么是尼南斯?NINANCE诠释什么?

Ninance作为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结合艺术、科技和金融,重新定义NFT生态,为NFT创作者提供便捷、无门槛的NFT艺术创作、销售和探索渠道。在Ninance,艺术不再是艺术家和上流社会的专属,而是属于那些对艺术充满热情并愿意将内心的东西展现出来的人。

 显然,NFT是未来世界的趋势,一个更大的商业市场正在形成。

为了让数字资产行业蓬勃发展,我们构建一个集NFT交易+DeFi+Swap+跨链桥于一体的去中心化平台——Ninance,一个具有多项创新功能的NFT平台。
在区块链发展的过去十年中,许多项目都建立了寻找数字市场和客户的解决方案。然而,Ninance的做法恰恰相反,我们在2019年开始构想 Ninance后,并没有立即执行商业想法,而是持续等待区块链技术足够成熟(如每秒交易量),能够处理许多用户需求才开始真正搭建,因为对使用者负责是我们的第一原则。

 

在有了自信的技术底蕴后,我们集合了NFT领域先进的研究学者和开发人员,开始挑战现状。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