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心化预言机ADAMoracle区块链数据交互中间件

去中心化预言机ADAMoracle区块链数据交互中间件。
预言机有中心化和去中心化两类,在区块链的世界里,我们指的预言机一般是去中心化预言机。不要被它的名字所欺骗了,预言机并不是预测未来的机器,预言机是一个用来服务区块链网络的中间件,它是给项目方提供数据服务的。
预言机就是一个可以给区块链公司或者互联网公司提供各类数据的中间商,这些数据可以来自于互联网或者现实世界,预言机通过各种机制来保障数据的安全性。
简单来说,区块链无法主动获得链外和现实中的数据,但是有时候区块链又需要用到这些数据,个人或中心化机构提供的数据又可能不安全,所以需要预言机来提供可靠的数据。
ADAMOracle SaaS System 创新采用“中继链”概念, 这一系统可以接入任何类型的API接口,外部链发布请求均可通过ADAMoracle预言机作为中间件,将实现连接ETH、BTC、OKExChain、Polkadot等, 打通整个生态。ADAMoracle 属于去中心化预言机网络服务设施,也是连接现实世界数据与区块链系统,为众多应用场景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实现与区块链外的服务进行无缝交互的中间件。
为打造广域节点体系,ADAMoracle大幅降低了预言机的参与和使用门槛,凡是拥有一定的基础服务器设备,具备一定的技术运维能力,能够启动节点完成Docker映像的企业或个体,均可加入ADAMoracle预言机生态,成为节点共享token ADAM奖励。
ADAMoracle作为领先支持广域节点喂价的去中心化预言机,在保障数据信息的精准可信的前提下,可满足大量机构和智能合约开发者的数据需求。
区块链愈发展,对链下数据的需求就会愈强烈,预言机的重要性也会愈发凸显。预言机是区块链重要的基础设施,除了DeFi,只有当链上合约对链下数据有广泛的、迫切的需求,并能为数据付费的时候,预言机才有可能真正的、全面的发展起来。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