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前端开发工具有哪些?

一、前端为什么要使用开发工具?
现在这个年代,有一个使用起来方便顺手的工具很重要,也是任何一个写代码的人应该做的一件基本的事情,拥有一个好的工具可以很好地提高写代码的效率,才可以使产品更快地完成。

二、前端有哪些常用的开发工具?
Webstorm、VS Code、Hbuilder、Sublime Text、Notepad++、Editplus、Dreamweaver、Atom。
①WebStorm 是JetBrains公司旗下一款JavaScript 开发工具,和PyCharm等同属一家公司。
②VSCode(全称:Visual Studio Code) 是一款由微软开发且跨平台的免费源代码编辑器。
③HBuilder 是DCloud(数字天堂)推出的一款支持HTML5的Web开发IDE。
④Sublime Text 是一个文本编辑器(收费软件,可以无限期试用,但是会有激活提示弹窗),同时也是一个先进的代码编辑器。
⑤Notepad+ 是记事本的增强版本。
⑥EditPlus 是一款由韩国 Sangil Kim (ES-Computing)出品的小巧但是功能强大的可处理文本、HTML和程序语言的Windows编辑器,你甚至可以通过设置用户工具将其作为C,Java,Php等等语言的一个简单的IDE。
⑦Adobe Dreamweaver,简称“DW”,中文名称 “梦想编织者”,最初为美国Macromedia公司开发,2005年被Adobe公司收购。
⑧Atom 是github平台为其用户提供的,也有人在使用。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