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R:元宇宙与web3.0是互联网的未来式

12月11日,“欢迎加入元宇宙”主题活动在成都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区块链第一站”主办,JASMINER受邀出席,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元宇宙相关话题,呈现了一场非凡的价值交流。

活动现场,众多区块链行业大咖以及知名品牌企业家现场分析行业发展前沿态势,分享企业增长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探讨元宇宙的发展方向和趋势。作为受邀嘉宾,JASMINER立足于自主高通量算力芯片研发、提供高性能计算服务,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提供着坚实的算力基础设施。

 JASMINER业务负责人侯昱昊为现场嘉宾作了《元宇宙芯片技术发展》的主题分享,介绍了什么是原宇宙,以及元宇宙是如何发展的,向大家勾勒了一个有趣、理想的网络宇宙,也描述了一个逐渐成熟的芯片生态空间。

侯昱昊提到,元宇宙以信息技术为基础,对现实宇宙的人、事、物、物理定律、社交关系、行为法则等进行完全化映射,它能跨越现实世界物理隔阂,如空间、时间、人种、文化、认知、国籍等等,从而实现虚拟空间的互联互通。对于人们来说,当物质世界的财富不再稀缺,精神世界必然成为财富创造与集中的新领域,因此,虚拟化是社会与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因为,其有着更低的成本和更低的资源消耗、更强大的组织动员能力和更广泛的资源调动能力,同时拥有更多的可能性和更广阔的增长空间。

侯昱昊指出,元宇宙和web3.0都是人类社会的未来式,元宇宙更加前卫、激进但技术支撑尚未足够;web3.0则已经是触手可及,当前的技术也足以支撑这样的迭代。在WEB3.0时代,区块链则承载了元宇宙的价值体系。因为,区块链技术是元宇宙的重要基础设施,其作用在于保障用户数字资产、数字身份安全,进行价值传递和激励,并保障元宇宙的规则透明。区块链技术可以让元宇宙的生态变得更加丰富,广泛应用于元宇宙项目的金融、社交、游戏等领域。

 作为区块链行业先锋以及全球高通量算力服务商之一,JASMINER以成为“全球高通量算力芯片领导者”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跨界的创新生态。目前研发的JASMINER X4芯片已实现量产,未来也有望应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助力相关产业走进数字化的算力时代,让新科技给大众生活带来更多改变。

在嘉宾分享完毕后,本场活动在各参会嘉宾现场交流互动后圆满落幕,嘉宾们一致认为应当紧跟时代步伐,紧追前沿技术,把握住元宇宙风口,推动区块链行业在元宇宙的相关技术和产业发展。未来,JASMINER将继续深耕算力服务,努力打造更多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促进行业技术改革,助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