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好文:数字经济技能:基于角色的数字技能培养方法、行业趋势、未来及未来的关键角色、这些角色的学习路径

我们正处于新的工业革命之中,蒸汽推动了第一次工业革命,电力推动了第二次工业革命,数字计算推动了第三次工业革命。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说法,定义第四次工业革命 (Fou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4IR) 的技术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机器人、数据科学、云计算和物联网。反过来,这些技术也推动了其他新技术的发展,例如改变了农业和医学的基因工程,以及改变了商业的区块链。

加剧技术变革的因素很多,尤其是 COVID-19 大流行,极大的改变了人们的互动、工作和商业运营方式。这些压力也加快了4IR 的步伐。很多企业为了生存并成功摆脱不良运营境地,企业必须转变其运营方式,增加对数字技术的使用,并减少对面对面互动的商业模式和交互方式的依赖。 

为了蓬勃发展,企业和组织必须重新思考他们的商业模式和运营,并重建它们以充分利用 4IR 技术。显然,能够获得成功和蓬勃发展的组织是那些能够获得他们需要的人才来顺利度过这一转变的组织。这就是数字技能发挥作用的地方。

可以立学习数字经济技能白皮书,了解基于角色的数字技能培养方法、行业趋势、未来及未来的关键角色、这些角色的学习路径等等!

 

 

 

 

 

 

 

 

 

 

 

欢迎关注,中文版本将在下周内提供!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