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OOK携5G/6G专网融合卫星方案精彩亮相2021开源无线生态峰会

    2021年12月12日-14日,为期三天的开源无线生态峰会在北邮科技大厦圆满落幕。此次峰会由开源无线网络(OS-RAN)社区联合OSA联盟(OpenAirInterface Software Alliance)共同举办。爱浦路IPLOOK也在本次峰会中携自主研发的核心网设备,全方位展示了其端到端的5G / 6G专网融合卫星解决方案。

2021开源无线生态峰会
2021开源无线生态峰会

第十一届开源无线生态峰会圆满落幕

无线网络开源成为发展新高地

    此次峰会围绕“共享开源”的主题,通过会、展、赛等形式,以OpenXG项目为牵引,共享开源无线基础共性成果,探讨开源无线生态建设与发展。现场关于5G gNB5G NR MIMOOpenXG-RAN5G CN5G UE 的互动展示与技术讲解,就是为前沿开源无线技术提供了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也为产业链各方提供了相互合作的契机。

    开源技术由于其开放性、群体协作、基础共享的特征,极大地促进了相关技术、业务应用的发展,构建了全球产业链新型组织形态。随着5G网络规模部署及6G网络技术的开展,无线网络的开源化也已经成为业界共识,并成为全球各国竞相发展的新高地

2021开源无线生态峰会

2021开源无线生态峰会
2021开源无线生态峰会

IPLOOK全方位展示研发实力

为客户提供高度确定、超可靠、高可用专网

    立足于5G大规模商用中积累的技术和经验,爱浦路IPLOOK也在本次峰会中向同行全方位展示了雄厚的自主研发和灵活定制能力,吸引了不少同行前来沟通交流。

图片

    IPLOOK的4G/5G融合核心网支持SA (独立组网)和 NSA (非独立组网)两种组网方式,满足卫星、固定、无线等多种接入方式。 同时,IPLOOK能整合核心网、IMS语音系统、集群调度系统、MEC边缘云和基站等资源,提供端到端的行业专网通信解决方案,覆盖卫星、轨交、卫星、电网、铁路等通信专网领域,满足运营商、政企客户定制化建网需求。

    IPLOOK作为一家专业的核心网研发公司,立足于成熟的5G专网能力,不断创新,深耕6G卫星通信和天地一体化领域,致力于打造全球网络覆盖。

无线网络开源产业仍在起步阶段

IPLOOK将持续推动开源无线生态发展

    开放标准和开源架构是行业积极倡导的技术趋势和发展路径,但行业内开源标准缺失、开源项目不成熟,无线网络开源产业生态仍处于起步阶段,开源增益尚未得到充分释放

    如何通过提升无线接入网(RAN)的开放性和智能化,使能移动通信网络软件化、虚拟化、灵活化、智能化和节能化。IPLOOK积极参与其中,作为O-RAN联盟成员,为O-RAN组织贡献力量,打造“开放”、“开源”与“智能”的高灵活、低成本无线网络,促进5G产业的发展和繁荣。

图片

O-RAN贡献者成员
O-RAN贡献者成员

    IPLOOK也会承担起作为专业核心网供应商的责任,竭尽所能与行业内其他企业共同推动开源无线生态高效发展。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