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委任孙宇晨为常驻WTO代表,促进数字技术赋能当地经济

据Coindesk和彭博社12月17日消息,格林纳达政府已正式委任孙宇晨为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并授权其在任期内代表格林纳达出席世贸组织会议。报道称,孙宇晨在任期内,将在通过数字技术促进格林纳达及加勒比地区的经济和国际贸易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日前,孙宇晨正在格林纳达、古巴、巴巴多斯等地参观访问。他表示,将带着自己多年在数字经济领域的经验,全身心投入到用数字技术支持经济发展的事业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作为全球三大公链之一波场TRON的创始人,孙宇晨是全球区块链早期布道者与实践者,2018年创立波场TRON,目前注册用户超过6700万,并形成了丰富的区块链生态,成为全球区块链发展的重要代表。

除了在区块链领域,孙宇晨还在科技、艺术、创投、公益等多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2019年,孙宇晨以史上最高价拍下巴菲特的公益午餐,并在社交平台与Tesla创始人Elon Musk等行业领军人物,围绕科技和数字货币等前沿话题进行互动。

格林纳达地处加勒比南端,农业和旅游业是其支柱产业。据格林纳达政府表示,此次委任孙宇晨为格林纳达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借助其在数字领域的经验,有利于推动该国贸易、投资及治理的数字化。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