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依婷—大学生的创业故事

郭依婷,出生于2000,电子商务专业,从小对汉服就情有独钟,经常会在宿舍分享一些关于汉服的知识,她告诉我们,她以后要创立一个《清影》的品牌,专注做原创汉服系列的产品。

有一天,郭依婷在宿舍打游戏,在她打的最激烈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她在那边玩边说等会儿,大概过了三分钟,敲门声再次响起,正好这个时候,游戏输了,她气冲冲去开门,只听见砰的一声,大声的说干嘛,“风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这样的一位女生站在面前,郭婷一下子惊讶了。原来这位女生穿着一袭玫红色的锦袍包裹住颀长健硕的身躯,墨发高高束起,用一顶粉红色的发冠箍住,眸若春水,鼻似悬胆,白皙的肌肤在一身玫红的映衬下,更显得人面桃花。

她缓缓说道并递上了一张广告纸,说我们是学院附近新开的汉服店,正在做活动,然后向郭依婷介绍汉服产品多么多么的好,多么多么的优秀….

.只见她们在一起有说有笑,大概聊了几个小时才分开,过后郭依婷很兴奋的告诉我,说这个汉服真的好,郭婷太喜欢它了,我准备利用周末的时间去她们店做兼职,让更多的人了解汉服,喜欢汉服。

此文章是郭美姣实训课内容,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