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查询及QQ三国商行查询原理

        市面上这类摆摊查询的软件是怎么设计成的呢?首先我们回顾一下,游戏里面的主城里面,大家是否有察觉到每条线会有一个1级的角色在主城里走来走去,24小时间轮训走 ,实现更新数据,因此他每次走过的地方会通过游戏服务器返回来的数据到游戏客户端,此时可以通过HOOK拦截掉封包请求,通过od或者ce,找到关键call,各种分析找到封包解密地方。因此以后返回来的数据,都可以得到密文后解密出明文,也就是我们 能看得懂的文字,比如摆摊名字,金额,物品名称。
        随后把数据存储到数据库(mysql,oracle,pge)等数据库,方便使用java搭建好的数据管理平台系统读取数据到网页使用,然后做成一个主页给查询使用。这样的一个闭环完结。

举个例子:

通过ce找到基址,使用易语言开发内存读取修改各种操作,达到预想设计过程,该内存可以进行游戏信息读取,这就是内存挂。
        

通过分析后,找到游戏 的寻路方式,读取到游戏接口代码,可以直接在F4交流输入代码,直接进行自定义寻路。

/<DnpcWalkEx=" & 前往地图ID & "|" & x & "|" & y & ">/123456</C04>
/<DnpcWalkEx=23|1300|1600>/123456</C04>

最后 结果:

这就是游戏内存挂的强大之处,之所以能获取到商行,摆摊等数据,全是因为这样的原理才能达到你所在的扣裙,网址,安卓,苹果什么这些平台能看到数据的原因。

以上是我研究的心得。最后

推荐一个参考学习平台:国国查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