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学习Java?

如何正确的学习Java?

1、安装环境,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开发工具

工于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比如java现在主流的开发工具就是eclipse,ideal
熟练的使用一种开发工具可以提高自己的开发速度,俗话说“天下武功以快为尊,唯快不破”,在代码语句正确的情况下可以在效率上进行加强。

2、制定学习目标

九起之台始于累木,任何一门编程都少不了最基本的语法,以及他的规则
例如你想计算1+1=?,你就得知道“+”表达的意思是什么?两个“1”分别是什么意思,就好像你不可能拿着两种不是同一种事物进行对比,“衣服”跟“数字”是不能比较的对吧?以下就是我自己java的学习路线
java学习路线

“熬”出名堂

坚持不懈,方得始终编程是一门枯燥的学科,没有永远的终点,只能一直熬,熬过别人,就强过别人,强国别人才能获取成就感,我们学这个的目的是比别人强,在学java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的与数据打交道,数据是我们程序员的“基友”,我们程序员的职责就是“夸赞”(美化数据)我们的“基友”,“保护”我们的“基友”(保证数据传输不会丢失),使我们的“基友变帅”(对数据进行加工)。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