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面了个腾讯拿38K出来的,让我见识到了基础的天花板

最近内卷严重,各种跳槽裁员,今天特意分享一套学习笔记 / 面试手册,年后跳槽的朋友可以好好刷一刷,还是挺有必要的,涵盖了所有的Python技术栈,非常珍贵,肝完进大厂!妥妥的。相信你看完一定会有帮助(莫做收藏党)

其实Python开发的知识点就那么多,面试问来问去还是那么点东西。所以面试没有其他的诀窍,只看你对这些知识点准备的充分程度。so,出去面试时先看看自己复习到了哪个阶段就好。

分享Python整套学习资料,需要的小伙伴,大家自取就可以了。白嫖可以,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哈。

网上学习Python的资料一大堆,但如果学到的知识不成体系,遇到问题时只是浅尝辄止,不再深入研究,那么很难做到真正的技术提升。希望这份系统化的技术体系对大家有一个方向参考。

文末立即获取!

?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精品PDF电子书?

阅读一些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学习视频?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获取)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 【免费获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